暖暖的臉頰肉

這條路希望陪你們走下去

【一年生_KA】小被被

Arthit有一條小被被。

這件事是Kongphop從Not那裡聽來的,傳說中很多孩子從小到大最親密喜愛的夥伴。

但Arthit嚴禁朋友們提起,就如同覺得暖暖這個小名會有損他教頭的威嚴一般,雖然很捨不得卻還是在升上大三的暑假把小被被珍藏起來。

當然Kongphop聽到後只覺得很可愛,他的學長總是有著出人意表的小習慣,每多知道一個秘密,Kongphop都會滿心柔軟的、不住幻想著學長的童年,那大概是個令左鄰右舍阿姨大媽都愛不釋手的白嫩圓潤少年吧。

知道歸知道,Kongphop卻也沒想過要向學長提起那條地位可能遠勝於自己的小被被。

直到某個禮拜六,當Arthit軟軟的躺在床上而昨晚的被子已經被洗乾淨晾在外頭的陽臺時,為了防止在冷氣房中打著赤膊的學長感冒,Kongphop開始翻動衣櫃底層試圖尋找一條薄被。

翻著翻著卻突然看到了那條傳說中,和Arthit年齡一樣大的、略顯陳舊的小毯子-“這上面有學長的味道嗎?”Kongphop的大腦閃過一個念頭。

“Kong,你在幹嘛啊?”Arthit從床上探頭,震驚的看到優雅得體的校園先生手裡攢著一條布,低頭湊近並且臉上掛著不可言說的笑容。

“Kongphop!!!”Arthit幾乎要尖叫起來,也不顧自己沒穿上衣,就撲下床試圖將自己受辱的小被被搶回,但Kongphop一下子躲了開來,眼睛裡帶著熟悉的星光:“P,這是你的小被被嗎?”

“是又怎樣!0062Kongphop!我命令你把它放下!”

“嗷p,你不是不用它了嗎?把它給我吧!好嗎?”

“這個不能!”

“為什麼啊...p的衣服跟我的衣服也都混著穿啊,這個為什麼不能給我。”眼中的星星一下子黯淡下來,Arthit看到自家小狼狗仿佛連身後的尾巴也垂了下來。

“呃呃,小被被...你拿了有什麼用啊,別鬧了Kongphop。”

“P...那你不在的時候,我能擁有它嗎?”Kongphop深深的望著Arthit,不自覺的舔了舔嘴唇。

反應過來的Arthit紅透了耳根,被Kongphop攬住跌回床上,而他心愛的小被被仍被Kongphop握在手裡,輕輕的蓋在他的臉上,溫柔細碎的吻隔著棉質的布料落在額頭、鼻尖、嘴唇,還有紅透的耳垂。

禮拜六的早晨依舊美好。

不要問我Arthit會不會窒息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考完試腦袋亢奮
又基友提到我不能理解的存在→小被被
突然覺得男生有小被被很萌

p.s衣服混著穿是因為這星期的糖😏還分什麼你的我的啊~

评论(17)

热度(47)